上海公积金提取攻略

来魔都一晃快一年了,前两天去办理了提取公积金,钱也已经到账了,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提取的流程。

1 ,首先要先知道自己的公积金账户,然后去这里公积金网站查询一下自己账户里面有多少钱,上海的政策好像是要交3个月就可以提取了,我提取的时候,已经交了7个月,如果不对,欢迎补充

2,然后去公积金表格下载这里下载两个表格,就是这两个

IMG_1583.JPG

下载打印,然后按照上面的说明填写好,这样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3,好了,除了上面的表格,还需要准备身份证,上海本地的银行卡一张,已经复印件各一份,提前备好,也是为了节省时间,如果有租房合同最好带上,其实不用,我在松江区办理的,没有用到,好了说下需要准备的材料 两张表格填好,身份证,银行卡复印件

4,然后查询各区公积金管理中心你租房所在区的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地址,和办公时间,记住,一定要去租房所在区办理,跨区不可以。

5,在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交这些材料,会有一个星期的审核时间,审合通过,会在半个月以内把钱打到你提供卡里面,忘了说,一次办理以后,账户里面的钱,会每3个月打一次,一共4次,也就是一年,一年后再办理一次,每个月可以提取的钱,不超过2000,你可以根据你的余额还有每个月缴存的比例写。

posted @ 2016-07-05 18:58  无边小仙  阅读(2521)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