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IT人的荣耀,请大力支持《中国人的紧箍咒》!理由如下——

    博友们请注意——老孙又出新书了!

    先前,老孙从技术跨界到管理,出了一本《知道力》;如今又从管理跨界到文化,新出一本文化书《中国人的紧箍咒》。

    作为登陆文化新战场的IT第一人,老孙正在诺曼底滩头独自奋战。为了我们技术界的荣誉,为了我们管理界的光荣,请博友们给老孙鼓鼓劲儿、加加油儿。正值艰难时刻的老孙,IT博友们的强大火力支援严重期待中!!!

    当当: http://url.cn/A9Vozv  京东: http://url.cn/CIuECG  亚马逊: http://url.cn/CJBlwD


【新书简介】
    十八、十九世纪,为什么是英国人领导全球,而不是中国人、西班牙人和意大利人?为什么牛顿和科学家分工以及其他一些了不起的发现和发明出现在英美以及新教文明这些特定地区,而不是其他地区?在这部开创性的著作中,文化学者孙继滨揭示了事实上有助于形成历史最深刻模式的文化因素,从而以震撼人心的力量摧毁了以种族主义、或意识形态、或环境因素为基础的人类史理论。
【核心概念】
    紧箍咒。紧箍咒是一个文明的基本精神文化特征,是固化在每个文明个体头脑中的价值观。而这种固化是通过文明的人文教化形成的,是后天精神驯服的产物。紧箍咒是文明社会形成的需要,是完全必要的。
【推荐语】
    本书是理解人类社会发展史方面,特别是中华文明史方面的一个重大进展,它讲述了宋代以来导致中华文明僵化落后的具体原因,是一部真正的关于中华文明的历史,是对中国人生活的完整一贯的叙述。本书娓娓道来,具有很强的可读性。

♥♥♥♥♥↓↓↓强大火力支援要请中↓↓↓♥♥♥♥♥

当当: http://url.cn/A9Vozv 
京东: http://url.cn/CIuECG 
亚马逊: http://url.cn/CJBlwD

♥♥♥♥♥↑↑↑强大火力支援要请中↑↑↑♥♥♥♥♥

我们IT人是世界上最有智慧的、最有创造力的,眼下就有一个证明的机会。
为了我们IT人的荣耀,请大力支持《中国人的紧箍咒》。
关注、转发、收藏、购买,试看地覆天翻!

 

posted @ 2013-04-24 08:56  行者老孙  阅读(864)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