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 lib下增加文件夹存放jar

有时候tomcat下多个站点使用同一组jar时,如果每个站点的lib下都放一组jar,会导致占用内存过多的情况。为了解决这种情况,很多时候,我们会将相同的jar全部统一放到tomcat的lib下面,这样在加载的时候,只加载一次就可以了,tomcat启动速度也会很快。

但是,将其他jar放入tomcat lib下时,会和原有tomcat lib下的jar混在一起,导致无法区分。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可以在tomcat lib下新建文件夹,将非tomcat的jar放入其中,然后在tomcat目录\conf\catalina.properties文件修改。在其中加入文件夹对应的路径即可:如

"${catalina.home}/lib/ext/*.jar","${catalina.home}/lib/swagger/*.jar"
以下是截图:

 

 

 

 

 

 ,这样,tomcat lib下jar又可以加载,又可以区分。

 

 

posted @ 2019-12-03 11:46  向_日_葵  阅读(10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