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K安装遇见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问题描述:

              Jdk安装完成后从新启动电脑,打开eclipse报找 不到JRE或JDK,在cmd中输入  java -version 也不显示JDK信息。

              后把JDK配置的环境变量path的JAVA_HOME使用原始的完整路径替代问题解决。(可能是和操作系统有关)

              注:window10操作系统path环境变量--每个path环境变量都会占用一行所以换将变量后也不用加分号了,原来配置jdk的环境变量

              (非wiodow10操作系统所有path变量都在一行所以每个变量间用分号隔开,  如%JAVA_HOME%\bin;%JAVA_HOME%\jre\bin;)

                而window10   是JAVA_HOME%\bin  占一行,JAVA_HOME%\jre\bin  占一行  也不用写分号

posted @ 2017-08-21 16:34  奋斗的大海  阅读(5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