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领跑衫感言

获得领跑衫,其实感慨还挺多的,但真正要写出来还真的有点不知道从何写写起了。除了激动,更多的感觉其实是受之有愧。因为觉得自己做的并不是很好,自己在C语言方面的水平很一般,只是在写随笔的时候多用了点心,在知识的掌握方面真的是很差。所以感觉现在自己的能力好像还配不上这项荣誉。不过这也是一次变相的鼓励,它会让我想要变得更好,激励我更加的努力,直到自己的实力能够让自己很自信的穿上这件领跑衫。

除了矛盾的心情外,还有就是感谢。感谢一学期以来老师的教导以及助教的帮助。一学期过来,真的在老师和助教那里学到了很多,无论是学业方面还是在生活方面,都收获了很多。尤其是在最后一节课的时候,助教分享了很多自己的一些经历,大一的时候也是浑浑噩噩,但能够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明确目标。助教说他一开始也不什么都不会,也是通过不断的学习,才能够变得精通,在大学期间不知道读了多少计算机方面的书,天才很少,大多数人都是地才,每一分收获都是需要付出努力的。有时候不是得到的太少是付出的不够多。感觉迷茫了一学期终于找到方向了,知道自己需要一个可以确定的未来,一个可以为之奋斗的目标,拒绝浑浑噩噩,拒绝蹉跎时光,对自己有了新的期许与定位。一学期以来,老师和助教都为我们花费了很多心力,只想说能够遇见,是一份幸运。还有要感谢邹欣老师,能够花费自己的时间关注到我们。

在计算机方面,也许天赋不够,但可以用努力凑,我决定给自己一个机会,不试图努力,怎么知道自己不会拥有更好的呢?今后,这件领跑衫,会像一面旗帜一样,时刻提醒我应该要更好。

 

 

posted @ 2017-12-28 09:30  builder2991  阅读(15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