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Intellij idea破解方法(插件IDE Eval Reset)

 

  非常简单的破解步骤。不需要下载JetbrainsCrack-xx.jar包,直接下载一个插件【IDE Eval Reset】。具体步骤如下:

1.添加插件仓库。

  首先打开idea,点击菜单File -> Settings.. -> Plugins,然后添加第三方插件仓库的ip:https://plugins.zhile.io,操作如下图所示:

 

2.搜索下载插件

  然后在Marketplace中搜索IDE Eval Reset

3.安装

  点击Install安装

 

4.重启idea

  最后重启idea,进行reset即可。

注:idea每次重启时,会自动reset,原理就是重新reset试用期。若超过idea试用的天数(25天)没有重启idea,则会提示idea已到期。方法是重启idea,或者在这之前手动reset试用期

  操作如下:点击菜单 Help -> Eval Reset 

  Reset时 点击会询问是否重置试用信息并重启 IDE。选择 Yes 则执行重置操作并重启 IDE 生效,选择 No 则什么也不做。

 

posted @ 2021-09-25 16:15  黄小葱  阅读(2339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