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TEC -- There's a thing in my bloglet.

But it's not only one. It's many. It's the same as other things but it exactly likes nothing else...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最近因为发了一篇文,有很多人关注。可是我没有搞懂博客园的“关注”能对写博客的和看博客的分别起什么作用?难道你关注了,就一定能看到我的文章,哪怕我不放在博客园首页?

 

或者这么说吧,你关注了我的博客之后,对于你登录博客园后的显示有什么变化,是否易于了解你所关注的博客的近况? 

posted on 2010-12-21 15:08  Sumtec  阅读(385)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