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TEC -- There's a thing in my bloglet.

But it's not only one. It's many. It's the same as other things but it exactly likes nothing else...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且慢!那又能怎样呢?这些优秀的人未来会愿意呆在一年只有5个法定年假的Country里面?这个把所有“人民”都往“农民工”的级别上靠的Country,最后又能留下多少这样的人呢?还不是为别人做嫁衣?

 

对了,据说工伤赔偿标准统一为“全国上一年度平均工资”的20倍,据称是“全国统一了,避免了地方差异”。真是一个神奇的国度!一个在北京工作的人民,如果要买一套60平米的房子,多少得要100万(大家都知道,我往低了说)。去年全国平均工资是多少?3000元/月?(大家也都知道,我往高了说。) 0.3W*12*20=36W……好吧,首付都不够。如果你是在京(沪)打工的一分子,那天要是万一工伤了……你觉得有安全感吗?

 

哎,这年头…… 

 

附新闻连接:http://www.chinadaily.com.cn/language_tips/news/2010-12/09/content_11678900.htm 

posted on 2010-12-09 23:47  Sumtec  阅读(3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