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TEC -- There's a thing in my bloglet.

But it's not only one. It's many. It's the same as other things but it exactly likes nothing else...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1、钱
2、目标
3、执行力
4、坚持不懈

注意:技术排不上号

技术再好的公司也是会垮掉的,落伍的。今天Borland、Lotus与微软比起来如何?Borland技术不差吧?Lotus也不弱吧?公司两个字就是商业,和技术没有关系,卖软件和卖白菜的区别不是软件比白菜先进。装备再好的军队,也有可能败在小米加步枪的土八路前面。

当然,这些是跟技术人员说的,技术人员不缺创意,更不会缺技术。对于商业人士来说,把技术也加进去是可以的。但是商人之所以能成功,是需要能够赚钱。所以最后导致的结果就是,不赚钱的技术不要用,浪费钱的技术更不要用。时间等一切资源都可以用钱来大致衡量,所以上面那句话可以推导成很多很多。但千万不要推导成先进的技术就能够赚钱,或者要赚钱必须要用好的技术,这两句话不成立。
posted on 2007-05-28 19:18  Sumtec  阅读(855)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