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TEC -- There's a thing in my bloglet.

But it's not only one. It's many. It's the same as other things but it exactly likes nothing else...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好久没有上来报道,一直以来都非常愧疚,没有添加新的文章,尤其是华容道凑热闹的系列。其实程序已经写好了,每一个阶段都有独立的备份,只是没有功夫写文章。这也没有办法,最近一直在忙,可以说是长这么大第一次面对如此多工作上的事情(虽然也不算多啦)。这两天总算开始没有那么压迫了,有两个项目可以说都接近一个里程碑了,估计之后至少一个月内应该不会有什么让人烦的事情了。不过即使是这样,还是有另外一个最主要的工作,这个工作至少得持续很长很长一段时间,假如我的工作没有变换的话。此外就是一些挤占零碎时间的事情了。但至少我看过了这一个礼拜应该能够稍微腾出那么一点点时间吧,不过就那么点时间,写点什么还真得琢磨一下。

呵呵,最开心的是有一个人一连几天都给我寄电子卡片,有人记挂是一间非常幸福的事情。

posted on 2005-06-14 17:41  Sumtec  阅读(1514)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