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TEC -- There's a thing in my bloglet.

But it's not only one. It's many. It's the same as other things but it exactly likes nothing else...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今天我才知道我在博客堂的Blog被人污染了,有人在回复里面贴这种东西:

为了避免有人认为我是在这里对其宣传(这个罪名可是担当不起),因此这里截断了,只是为了显示证据。这样的回复一共有四个,每一个的用户名是一样的,但是里面的连接却都不一样,我已经全部删除了。不知道这个现象以前有没有发上过,反正我是没有遭遇过,一直以为只有那些很垃圾的论坛才会被这种东西骚扰,看来这种骚扰哪里都会存在。其他的诸位博客看来得小心你自己的blog里面也留有这样的回复而不自知,所以经常管理自己的blog还是必需的,至少从这个角度讲是必需的。

另外开心和dudu是否都要看看这个问题是否需要注意了,至少我觉得会有很多人不愿意看到自己的blog里面有这样的留言。如果说现在是小规模个别事件还好说,如果出现大规模同类事件是否会引起大量的投诉,甚至某些部门也出面了,那就比较麻烦了,还是提前准备比较好。其实出现这种现象也许也算是一件好事,说明网站出名了。但是马上我又想到另外一件事情了,你说会不会有DOS攻击之类的事情呢?这个就扯得比较远了。

其实我也担心是否有人给我结仇了,故意这么损我的……如果是这样我首先要反省,说话还是需要更加客气。不过贴这种东西的人是不是需要小心一点,惹毛了一堆developer(多数是精英)也不是什么好玩的事情。(想想对方还不一定认识字呢……)

posted on 2004-10-26 11:36  Sumtec  阅读(1067)  评论(1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