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TEC -- There's a thing in my bloglet.

But it's not only one. It's many. It's the same as other things but it exactly likes nothing else...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昨天早上我终于到了北京了,之前一直有很多朋友看到我在MSN上面,都会问我一句“到北京了吧?”,答案都是令他们失望的“还没”。到了北京觉得JGTM这边的情况跟我预先估计的差别不多,还算能够习惯,不过我还是十分期待着我会逐渐的忙起来,因为这种十分空闲的情况让我很难受。比如说,我会有那种之前一直缠绕在我身边的无所事事的不良感觉,还会想想家,想想GF,想想我那一只非常可爱、非常聪明、非常乖巧、非常威猛、也非常衰的BEN。昨天晚上睡觉前发现手上有一根狗毛,就在想如果我国庆回去看他,他会不会扑过来呢?他现在在乡下,应该玩的挺开心的吧。……

本来博课堂的豆腐和装配脑袋都想和我切磋一下RegEx,可惜我一直不是忙就是心情不好,没有时间来看这些问题。而目前JGTM还在整理机器,我还没有固定的地方用,所以还是等JGTM把机器准备好了,我再开始setup我的工作环境吧,包括什么MSN之类的。不过要setup这些东西,就需要把我的个人资料从gmail上面下载下来,可是这个事情出问题了——在这里上gmail能上,能登陆,能看到列表,但是看具体内容就不行!不知道是不是北京的问题,我在南京的时候除了开始的那几天也有类似的问题之外,一直都用得很顺利。幸好我所有数据都有第二个备份位置,丢失肯定丢不了的,只是看看怎么样才能够方便的把它下载下来。我看还是首先尝试使用代理服务器比较好,毕竟在南京有一段时间就是这么解决问题的。(要用google搜一下有什么代理了……)

由于没有我的资料,包括我的NfaGen和NfaGen2,因此装配脑袋的那个RegEx问题,虽然我有一点想法却没有工具让我方便的调试。而我同样也没有办法用空余的时间来继续写我的NfaGen2了,希望这个问题能够尽快解决。不过相对这个来说,我还是更期待JGTM什么时候把机器弄好了,否则有数据也没有固定的地方setup。当然,我还期望着和家里人还有我GF视频聊天,我妈妈为了能够跟我视频聊天特意去装了个宽待,而我GF呢在我走之前就已经一直在嚷嚷了,估计我再不跟她视频一下她就要不干了。 ^_^ b

本来呢,在火车上面有好多想法。比如说上来写写blog,说说我离开南京之前的那几天。那几天可真是累啊,今天搬冰箱洗衣机,明天去车管所,后天收拾东西,大后天打扫卫生兼离开南京,没什么喘气的功夫,心情也不好。当然了,别人的心情不一定见得好,有被我影响的,也有影响我的。再比如说,看着熟悉的东西一样一样的离我而去,今天把冰箱搬走,回来的时候看到原来冰箱待着的地方就有一种落寞的感觉,突然想到要吃饭要买菜,买了菜要放冰箱才发现冰箱不在了。可是后来这些想法都逐渐的冷却下来,也许是有点累了,也许因为状态不佳吧?

……突然想起来还没有办手机卡和银行卡呢……慢慢安顿吧。

顺便问句,有知道怎么解决gmail上面那个oops, the system... 的错误?
posted on 2004-08-29 15:12  Sumtec  阅读(994)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