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TEC -- There's a thing in my bloglet.

But it's not only one. It's many. It's the same as other things but it exactly likes nothing else...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呵呵,其实是升级啦!做个截图留作纪念啦!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已经18:45了,还不能够访问。不知道开心的时区是不是+6或者+7呢?呵呵,开个玩笑啦!哦,都忘了留下一个日期部分作为时间见证:


(谁那么厉害,能够留言?竟然赶在系统停止服务之前留了个言,我想看看都看不到……等系统重新开放之后,能够看到是那个那么强,占到头坑!)

终于升级啦!期待好久了!怎么说也说不过去啊,老是停留在0.94上面,巨不爽!比如没有每一篇文章的浏览次数统计,都不知道自己拿一些文章写得好,哪些没有吸引力。

不过我也在这里衷心祝cnblogs越办越好!

posted on 2004-07-20 18:56  Sumtec  阅读(5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