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TEC -- There's a thing in my bloglet.

But it's not only one. It's many. It's the same as other things but it exactly likes nothing else...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刚才看自己的Post发现似乎只表述了问题的一个方面,有点伤害别人的感情了。毕竟告诉我可以帮我找到VC也是一个重要支持啊!那位给我说对我们这个ourgame有兴趣的朋友(我的朋友啦)你加入这个计划吧?我的意思不是不要VC,而是现在离VC的介入还是很遥远很遥远的一件事情,希望我们能够做得让VC来我们这里做广告说:用我们的VC吧!而不是我们找VC:多发点咧……

嗬嗬!那个who,赶紧露脸吧!我知道你会看到的!

posted on 2004-05-18 16:11  Sumtec  阅读(55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