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TEC -- There's a thing in my bloglet.

But it's not only one. It's many. It's the same as other things but it exactly likes nothing else...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今天特别有趣,因为我忘了带笔记本电脑的充电器,所以没有办法用笔记本。想了想好像还有人在家里没出来,于是打电话给那个人说:把我的笔记本电脑的充电器带过来吧。结果此人在昏睡当中,仅仅记得充电器,就把我的手机充电器带过来了。我还满怀着希望呢……

发现另外一件事情,好像因为ourgame的出现,吸引了不少人的精力,最近cnblogs上面的技术文章好像比较少,少到几天不看都不会错过什么精彩的东西。呵呵,看来是我的错啊……

最近ourgame出现了一些新的进展,当然,还不算是什么实质性的。比如说,决定了许可方式为MPL,投票决定了项目的名称是.Game Framework,在sf.net上面申请了这个项目。此外,目前正在论坛的建立以及blog的改进上面进行一些讨论。还是那句话,各人有个人的事情,能有现在这样的进展已经是不错了。

才没有几天,就有人跟我说对这个很感兴趣,要投资。(对这个说法表示怀疑,能投多少钱呢?算了,我还是不要做白日梦了)我想还是踏踏实实地做工作吧,目前国内最可怕的东西就是浮躁:哈!有钱了!IT了!网络了!上市了!也不看看背后到底是什么。我想如果这个.GAME发展到.TEXT的程度,不需要做什么工作,他也会出名的。我的意思是不要只看结果只看目的,更不能把目的等同于结果,而应该瞄准清晰的目的踏踏实实地做实事。当然,期望有更多的高手能够参与到ourgame的项目里面来,期望有saucer那样的,或者JGTM2004那样的(没有拼写错误吧?),也期望真正做过游戏开发的人来(很重要,给出指导意见,少走弯路)。

posted on 2004-05-18 11:53  Sumtec  阅读(1083)  评论(1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