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TEC -- There's a thing in my bloglet.

But it's not only one. It's many. It's the same as other things but it exactly likes nothing else...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昨天过生日,不过不是我,是我们家BEN。因为他过生日,所以特别买了骨头煮汤。平时煮完汤的骨头我们自己还要把肉吃掉,昨天就直接给他了。我们说昨天BEN最大,所以谁都不许动他的骨头。想想也真可怜,最多一共也就只能够过十来次生日。所以他还吃了西瓜,喝了我们煮的汤,火腿肠,很油的饭,总之吃到它打饱嗝了。嗯,不过西瓜似乎是我们给自己找个理由买的,BEN不是特别喜欢吃西瓜,相对于骨头来说。嘿嘿,你听说过“我们家狗过生日,买个西瓜吧?”,昨天我就说了。要是让BEN听到了,估计他要挺郁闷的……

留个档案,以资纪念。
posted on 2004-05-11 13:12  Sumtec  阅读(5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