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TEC -- There's a thing in my bloglet.

But it's not only one. It's many. It's the same as other things but it exactly likes nothing else...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本来五一节没有什么特别的活动,就是在家里面睡睡懒觉,写写程序,遛遛狗,然后写写Blog……一切都应该很惬意的,直到昨天……

昨天我GF妈妈打电话过来,问我GF五一是不是带我到她家——这个问题的回答看来只有“是”这个答案,于是我的五一节就变成跟我GF回去见她妈妈。噢,第一次见对方家长,无限紧张当中……

诸位有没有什么解决方案可以提供给我?没有解决方案工程也可以,工程没有的话项目也行。都没有的话,那祝福我吧!(这个第一次真是让我担心,第一印象很重要啊……)

唉,看来写Blog的计划是泡汤了,五一节期间不可能放出新的东西来了,甚至可能要过了10号以后才有机会写Blog,因为还有别的事情要做。
posted on 2004-04-27 11:18  Sumtec  阅读(698)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