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TEC -- There's a thing in my bloglet.

But it's not only one. It's many. It's the same as other things but it exactly likes nothing else...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大家都订阅那些人的BLOG呢(技术上的)?其实我进入BLOG世界也没有多久,想深入了解一下,顺便做个统计,统计的结果也会贴出来,给大家一些参考。嗯,国内国外的都可以,如果可以的话,最好写写是什么语言的,以及是关于哪些方面的。可以给出WEB方式的,也可以给出RSS的。谢谢大家了。

顺便说一下,近期有点忙,所以可能不会有一些新的技术贴贴出来。
posted on 2004-04-23 09:28  Sumtec  阅读(599)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