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TEC -- There's a thing in my bloglet.

But it's not only one. It's many. It's the same as other things but it exactly likes nothing else...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受到cnblogs的邀请,今天加入了cnblogs。
工作了一个上午,终于把http://dotnet.blogger.cn/sumtec 上面的东西给搬过来了,包括大部分的Post和所有的Article,这个工作量真是庞大啊!Post由于导入之能够显示10项,所以没有全部导进来,不过那些都是不太重要的东西,也就算了,Article则全部导入进来了。Post和Article里面的所有连接都没有进行修改,也就是说,实际上你点击进去看的是dotnet.blogger.cn里面的东西。那为什么还要导入到cnblogs呢?因为这样可以有个备份的地方,呵呵!开玩笑啦,实际上是因为考虑到blogger.cn似乎又不稳定的因素,所以先把所有东西都导进来,然后以后有需要的时候再修改链接。

OK,说了这么多,就暂时到这里吧,我还要继续修改公告等等。
最后,我在这里诚意邀请cnblogs的众兄弟来看看偶的Post/Article,如果可以的话,留个言,评评分(听说有这个功能,但是还没有功夫去尝试,呵呵)。谢谢光临!

p.s.:Thx hBifTs for giving me an invitation to join here. Thx!

又及:hBifTs说,不属于技术的就不会显示在主页上面,这个我觉得能够理解。我一开始认为我这个第一帖不算什么技术贴,所以就选择了非技术的,没想到还有不会显示在主页上面的问题……所以现在为了在这里给自己做一下广告,改成技术的,大家不介意吧?呵呵。如果可能的话,近来回复一下(包括先看一下回复,thx!)

posted on 2004-04-21 12:32  Sumtec  阅读(1025)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