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TEC -- There's a thing in my bloglet.

But it's not only one. It's many. It's the same as other things but it exactly likes nothing else...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下午没有准时到会场,大概3点钟才到的,漏掉了很多东西。然后因为一些问题,没有专心听,只是知道这个人上午似乎没有出来讲,好像是一个技术人员,说话的时候整天自言自语,咕哝咕哝。好像说数据安全的内容,感觉几乎我都知道了,没啥好听的。接下来讲的那个No Touch Deployment,里面说到的AppUpdator比较有意思,有时间弄回来研究研究。这个东西我们这里应该很需要的(不过没有也没关系,现在数量不大,大了就必须了),不过还不能够达到我们的需求,因为我们每一个客户都会对应一个唯一的COPY,因此需要修改之后才能够发布给客户,而且还要修改一下做到.NET CF里面。

最后一个Speech是Borland的,感觉Borland真的是世风日下啊!想当年Borland是何等的风光啊,就是躺在BC31上面不思进取,才有了今天的结果,哎……Borland的牛人确实是很多很多,可以说MS今天的在研产品,几乎都有Borland的身影,一只下金蛋的鸡啊!不过现在看来这只鸡老啦,看样子要再出一些Anders之类的人就比较困难了。强烈建议MS把Borland吃了,这样Borland这个历史还能够继续写下去,虽然是寄人篱下……(快想哭了)为什么这么说?你看看Borland现在还有些什么像样的产品?还有些什么能够走在前列的东西?没有了!仔细看看Delphi8,几乎就是用的MS的VSIP写出来的IDE加上旧的compiler……当然,也有不少新东西,但是和MS比起来就……

这一次DevDay2004的议程竟然夹着Borland的Speech,感觉是不是MS在支持Borland,感觉非常怪异。这次Borland介绍的是Together for .NET。我记得有人说Together很耗资源,最后没办法忍受,卸了。我看演示,感觉速度还可以接受。感觉确实是很好的一个东西,不过我转念一想,这个产品的生命周期也就1年,1年之后Whidbey出来之后还怎么活?除非Whidbey里面的Whitehorse是和Borland合作搞的,否则我真不知道Together for .NET的投资怎么回收!Together里面有一个印象比较深刻的功能是Pattern,不过这个东西的技术含量相当的低,希望Whitehorse里面也有吧。一句话,和上午Whitehorse的演示比起来,感觉Borland不妙啊。

拿了一张什么碟,昨天晚上放家里竟然忘了带回来,现在没法看,做不出评价,有空再说吧。


文章来源:http://dotnet.blogger.cn/sumtec/archive/2004/04/21/942.aspx
posted on 2004-04-21 10:09  Sumtec  阅读(4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