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TEC -- There's a thing in my bloglet.

But it's not only one. It's many. It's the same as other things but it exactly likes nothing else...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今天南京开MS的DevDay,在希尔顿。上午的刚刚结束,下午的还没有开始。中午赶回公司有点事情,所以顺便记录一下。

简单点,没有很多的新东西,除了现场看到了一下Whidbey之外。Whidbey真的是太强了,简直是难以理喻的强,把UML做到IDE里面,速度还能够那么快,而且很明显是PDC之类的版本,也许是Alpha吧。其中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小改进——我比较关心的方面,就是strongname的keyfile在Whidbey里面现在可以加一个自己的Password了,也就是说不需要再担心原始密钥文件被别人窃取了。

此外看到一些关于Refactor之类的演示,确实是一个提高生产效率的东西,也包括那个叫做什么Block之类的东西——忘了叫什么了一下子,就是那个能够自定义快捷输入的那种东西,等我下午回来再好好找一下。还有就是看了一下Longhorn的演示,不过那个演示不是现场演示,是一个类似广告一样的经过特殊效果处理的MovieClip,比较煽动气氛但是不能够看出来具体有些什么技术。现场的解释是,其实还有很多效果更花哨的录像,但是不能够随便放,因为万一放出来了大家会对这些功能有所期待,但是如果最后因为效率问题或者一些其他的问题取消了,就会有负面效果了。

还有就是现场的一些情况,没什么特别的,观众们都是聚精会神地听,没有特别激动的那种。演讲的人好像至少有3个以上,其中讲SmartClient还有后面的什么VB.NET for Office Tools的那个是同一个人,演讲的水平有点欠缺,写程序的水平感觉就更欠缺了。看他做演示你会觉得他的笔记本电脑没有Alt这个键,似乎连Ctrl都没有,也就是说保存一个什么文件的他都是用鼠标点。呵呵,肯定不是一个合格的程序员,不过他本来也不是做程序员这行的。可是我看着就是非常的不爽,每一次要打开或者新建一个什么解决方案,他都要点击File->Close Solution关闭解决方案,仿佛他机子上的VS.NET不CloseSolution就打开文件会崩溃一样。

好了,这个Post就到这里,下午的就要开始了,得出发了。晚上回来继续写吧!

(忘了说了,MDC2004在北京看,南京这次没有计划!555~真TM可怜!不知道Ninputer长什么模样,去没去南京的DevDay,呵呵,真可惜啊,也许我们就在那里迎面而过却没有机会打个招呼。)


文章来源:http://dotnet.blogger.cn/sumtec/archive/2004/04/20/913.aspx
posted on 2004-04-20 10:14  Sumtec  阅读(5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