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TEC -- There's a thing in my bloglet.

But it's not only one. It's many. It's the same as other things but it exactly likes nothing else...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博客堂连接到一个别的什么地方,看到一篇帖子说中国能人真多,似乎是对这个东西比较有看法,认为是吹牛。(当然,这只是我对作者的胡乱猜测,也许不是作者的本意。)可是我这个人从来不喜欢一开始就站在一个true or false 的立场,希望先看看双方面的意见,然后再作思考判断。目前也就只有这一方面的说法,另一方面的呢?

附:(那个“能人”的网站上面的主要内容,转自上面那个“一篇帖子”)

谢谢光临东南大学李泰来副教授的学术网站!

    本网站首批公布成果为:"推翻五大经典物理定律"、"破解当代物理学什么是重力的重大难题"、"多层组合堤"、"扭波的发现与设防抗震"、"第二代地质学"等。以上成果均为国内外独创,属全新的科学发现。

    传统的"自由落体定律" 、"单摆震动定律"、"流体静压定律" 、"浮力定律"和"万有引力定律"等五大经典物理定律的推翻,对中国人来说是零的突破,1998年经江苏省科委组织专家鉴定通过。
    然,科学之路并不平坦,一个新的理论、一项新的发现要得到共识,还有待更多有识之士的关心与参与。
    是对是错、是真是伪,是宣传推广还是批判否定,只须核查实验,即可定论。 
    您持何种意见,是批判,是赞同,恭候赐教。如赞同推广,诚邀合作,鼎力相助,谢谢!

                                                                     李泰来


文章来源:http://dotnet.blogger.cn/sumtec/archive/2004/04/17/890.aspx
posted on 2004-04-17 08:59  Sumtec  阅读(4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