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衫”获奖感言

  获得这件领跑衫我感到十分荣幸与激动。感谢邹欣老师、周筠编辑提供的领跑衫,感谢杨老师这学期的教导,感谢扛把子组的全体成员。
  能在“psp最长”中获得领跑衫,源于开始的时候基础太差,所以在学期初完成杨老师布置的作业的时候十分吃力,花费了很多精力去学习以前没有接触过甚至没有听说过的知识点,在此也十分感谢杨老师,让我通过完成作业学习到了很多知识。在之后的小组作业中,十分感谢扛把子组的哥哥姐姐们,是他们的勤奋与努力感染了我,在前进的道路上给予了我信心与动力。
  能够拿到领跑衫也是对我以后学习的一种鞭策与鼓励,让我开始认识到努力是件重要的事。伟人说"天才是99%汗水+1%的天赋",当然1%的天赋是极其重要的,但后来的学习过程中让我明白如果能做到99%的汗水也是极其不容易的,努力需要的是意志力毅力信心与坚持不懈的精神,能够做到一直努力也是一件极其困难的事,希望在领跑衫的激励下以后能够做到努力努力再努力。与此同时也开始对自己的学习过程进行了反思,在今后的学习过程是否能够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用有限的时间学习更多的知识。在学习过程中更加的专注也是我的奋斗目标。
  再次感谢邹欣老师、周筠编辑、杨老师、助教高师哥,使我在这学期的学习过程中,学习和了解了很多知识。感谢队友们,使我在团队合作过程中收获了真挚的友情以及满满的感动。感谢“领跑衫”,让我努力努力再努力。

posted @ 2020-01-07 15:21  summerkingy  阅读(13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