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down&&Git&&Github&&IDE选择

Markdown

  Markdown是一种轻量级的标记语言,使用普通的文本编辑器,通过简单的标记语法,就可以实现漂亮的排版,被越来越多的写作爱好者、程序员所使用。Markdown自成格式,不依赖任何编辑器,且易于传播,其语法相对简单。而我是通过Markdown官方教程CSDN技能树来学习Markdown语言的。

Git&&Github

  首先,我在前几天就已经注册了Github账户,我的主页为https://github.com/sui2372722746/sui2372722746
随后我通过CSDN技能树下载了Git for Windows

  下载完成后,经过不断的尝试,加上对两位同学文章(https://www.cnblogs.com/PrinceSK/p/15807211.html https://www.cnblogs.com/Gorsonpy/p/15808172.html )的借鉴,我终于push成功了。

遇到的小问题:过程中遇到一个问题,我电脑并没有安装Markdown编辑器,后来发现其实vscode或者VisualStudio都是可以修改.md文件的。

IDE选择

  原来就已经安装了VisualStudio,并且已经运行过HelloWorld。下面就直接展示结果。


运行成功!

posted @ 2022-01-16 17:45  ——随″  阅读(7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