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Code设置大小写转换的快捷键

本文已同步到专业技术网站 www.sufaith.com, 该网站专注于前后端开发技术与经验分享, 包含Web开发、Nodejs、Python、Linux、IT资讯等板块.

 

VSCode在默认情况下没有大小写转换的快捷键, 需要自定义快捷键。

 

 自定义大小写转换的快捷键步骤如下:

 

 1.点击【文件】-【首选项】-【键盘快捷方式】菜单。

 

 

2.输入 "转换为大写", 会出现搜索结果【转换为大写】,鼠标悬停在该结果上, 点击前面的"加号" 或 双击, 会弹出输入自定义快捷键的弹窗。

 

3.在键盘上面按下Ctrl、Shift和u, 然后按Enter键, 即可成功绑定转换为大写快捷键。

 

4.同理,搜索"转换为小写"鼠标悬停在结果上, 点击前面的"加号" 或 双击弹出设置快捷键的弹窗,在键盘上面按下Ctrl、Shift和l, 然后按Enter键, 即可成功绑定转换为小写快捷键。

 

 

最终设置的自定义的大小写转换快捷键如下: 

  • 转换为大写: Ctrl+Shift+u
  • 转换为小写: Ctrl+Shift+l
posted @ 2019-04-13 13:37  sufaith  阅读(636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