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Windows和linux传送文件的方法

通过http://www.chiark.greenend.org.uk/~sgtatham/putty/download.html
下载pscp.exe, 将下载的文件放到某个位置,我放到D盘下。
Windows下,cmd打开命令行,进入到D盘,执行如下命令,即可将windows下的文件拷贝到linux上。

 

pscp.exe -scp –r -pw root d:/Share/vc root@10.161.66.27:/home/scptest
红色部分是你要传送的文件在windows上的位置,绿色部分是linux上的传送目标路径。
红色标记的参数 –r 如果是传送单个文件,这个参数可以省略;如果传送的是文件夹,必须有这个参数。

 
 
posted @ 2012-06-14 10:33  Mac_Lee  阅读(1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