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隔了很长时间,推出新的代码编辑器字体。

具体不多说了,这次一共两个字体包,包括普通字体和黑体。
这次,我使用了Font Creator 5.5 ,还加上了破解,功能上要比以前用的试用的5.0版要好,似乎以前5.0版在测试版状态时保存字体有限制,导致了以前做的字体有锯齿,现在效果好多了。

这次推出两个字体
1 CourierStd + Consolas 数字 + 微软雅黑的中文
2 CourierStd-Bold(注意英文是粗体) + Consolas 数字粗体 + 微软雅黑中文

这次推出的字体特点:
1 英文字体的样本使用了 ADOBE 公司的 CourierStd 和 CourierStd-Bold 字体,我个人觉得这种字体比Windows系统自带的 Courier New 字体要好看。
2 特别的,这次的字体参考了博客园朋友 Hybird 的 Consolas 字体。这次推出的字体使用的数字都是Consolas 字体,最重要的就是 0(零)这个数字,中间带斜杠,与英文字母的O有区别。
3 更加重要的是,我研究了Font Creator 的操作,发现在字体的设置菜单里有设定字体样式的选项,我把这次推出的字体全部设置成为了“等宽字体”。这样,不仅仅是Vistual Studio,另外还有Delphi、JBuilder 和 C++Builder都可以使用这种字体。Borland推出的编程环境强制设定了代码编辑器必须使用等宽字体。

不多说了,下面贴图,图片是我抓的本人的VS代码编辑器的文字,在设置里设定了文本大小为 12

普通字体:


英文和数字是黑体,中文普通字体:


Update:
终于把字体弄好了,现提供下载:

第一个压缩文件  和 第二个压缩文件

posted on 2007-09-14 10:02  笑望人生  阅读(5561)  评论(27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