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Html页面雪花效果的实现

简单介绍

昨天修改了一下博客所用的模板,冬天来了,给自己的博客加点雪花,感觉更有意境。

百度找到了非常多的结果,最终还是选用了cfs.snow.js,很赞压缩之后只有1kb左右,而且不会影响页面使用,使用方式非常简单。

引入js文件之后只需要一句话:

snow.down()

该项目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coolfishstudio/cfs.snow.js

演示地址:http://snow.coolfishstudio.com/

此雪花效果不支持IE浏览器,所以IE浏览器访问会屏蔽雪花效果。

快速使用

这里我自己搭建了一个cdn服务供大家使用,支持http和https。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cdn.xcmaster.com/snow.js"></script>
<script>
    snow.down()
</script>

关于博客园的设置

1.进入自己的博客,点击管理

2.点击设置选项卡

3.在页首html代码中,添加代码

最后不要忘记保存了,打开你的博客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posted @ 2017-10-14 18:42  晓晨Master  阅读(45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