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ABP从入门到精通(6):快速重命名解决方案

SolutionRenamer

SolutionRenamer 是一个解决方案快速重命名工具。经测试重命名一个全新asp.net zero core项目(ABP asp.net zero,.net core版本,版本号4.4.0),耗时大约在3s左右。

使用

这个zip包是我刚刚在abp官网下载的abp项目,.net core版本,版本号3.0.0。

1.首先解压这个包

如下图所示,找到代码的根目录。我的是:I:\SolutionRenamer\MyCompany.MyProject\3.0.0\aspnet-core

2.运行 SolutionRenamer

依次输入当前项目的:公司名、项目名、新公司名、新项目名和项目根目录路径

3.查看结果

等待程序执行完成,看到如下提示便代表执行成功

打开windows资源管理器,可以看到我们的sln文件名称已经被成功改变:

编译测试项目

接下来我们打开vs,执行编译,如果编译成功那么代表我们重命名成功!

打开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可以看到所有项目成功加载:

接下来执行编译!

全部重新生成成功!

配置

SolutionRenamer在重命名文件及文件内容时,会筛选指定后缀的文件。配置在Config.json,以英文逗号隔开.

小技巧:重命名MVC项目的Area

这里选择的是asp.net zero 4.4.0 .net core版本

公司名及新公司名不用输入,直接回车。项目名写输入需要改变的Area名称,新项目名输入新的Area名称,项目路径输入MVC项目的根目录

如图所示,我的mvc项目路径为:I:\SolutionRenamer\aspnet-zero-core-4.4.0\aspnet-core\src\MyCompanyName.AbpZeroTemplate.Web.Mvc,需要将AppAreaName改为Admin

SolutionRenamer设置参数如下:

执行完成可以看见Area名称已被改变

并且对应的url也被更新

最后,这个是必须的,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stulzq/SolutionRenamer 如果大家觉得有用,欢迎给我一个star

posted @ 2017-09-11 18:29  晓晨Master  阅读(8600)  评论(2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