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dentityServer4(1)- 特性一览

本地应用只本地客户端应用,例如QQ、微信

IdentityServer4是ASP.NET Core 2的OpenID Connect和OAuth 2.0框架。它可以在您的应用程序中提供以下功能:

它使你的应用程序具有如下特点:

认证即服务

适用于所有应用程序(web, native, mobile, services)的集中登录逻辑和工作流程。IdentityServer是OpenID Connect的官方认证实现。

单点登录/注销

多个类型的应用程序在一个点进行登录和注销操作。

API 访问控制

为各种类型的客户端颁发API的访问令牌,例如 服务器到服务器、Web应用程序,SPA、本地应用和移动应用程序。

联合网关

支持Azure Active Directory,Google,Facebook等外部身份提供商。这可以保护您的应用程序免受如何连接到这些外部提供商的详细信息的影响。

专注于定制

最重要的部分 - IdentityServer的许多方面都可以根据您的需求进行定制。由于IdentityServer是一个框架而不是现成的产品或SaaS,因此您可以编写代码以使系统适应您的方案。

成熟的开源

IdentityServer使用的Apache 2开源协议,允许在其上构建商业产品。它也是.NET Foundation的一部分,它提供治理和法律支持。

免费和商业支持

如果您需要帮助构建或运行您的身份平台,请告知IdentityServer官方。 他们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为您提供帮助。

 

posted @ 2017-08-16 22:20  晓晨Master  阅读(24373)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