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玩起了“数独”

很早以前就从电驴中托下来了数独,也玩了一阵,感觉自己的智商还不行,也没有那个耐心一直盯着屏幕。最近有些无聊又玩起了搁在那儿已久的数独了。建议大家没有玩过的也去玩一下,目前在欧美玩的很火哦。

“数独”(sudoku)一词来自日语,意思是“单独的数字”或“只出现一次的数字”。概括来说,它就是一种填数字游戏。
数独的游戏规则很简单,9x9个格子里,已有若干数字,其它宫位留白,玩家需要自己按照逻辑推敲出剩下的空格里是什么数字,使得每一行与每一列都有1到9的数字,每个小九宫格里也有1到9的数字,并且一个数字在每个行列及每个小九宫格里都只能出现一次。

在线玩数独:http://sudoku.17kao.com.cn/sudoku/jsp/main.htm

posted @ 2006-06-24 04:51  深蓝  阅读(3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我要啦免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