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的控件库

Spark控件库

1.支持多种控件
Button             常用的矩形按钮。
ToggleButton     通过单击在按下和弹起状态切换的按钮。
ButtonBar     ButtonBar 控件定义一组具有普通外观和导航的且在逻辑上相关的水平按钮。
CheckBox     CheckBox 组件包含一个可选标签和一个小方框,该方框内可以包含/不包含复选标记。
ComboBox     能修改,添加选项的下拉列表。
DropDownList     只能选择的下拉列表,用户可从中选择单个值。
Label             Label 是可以呈示一行或多行统一格式文本的低级 UIComponent。
List             List 控件可显示垂直项目列表。
NumericStepper   利用上下箭头按钮来对其值进行修改的控件。也可以直接修改值。
Spinner          利用上下箭头按钮来对其值进行修改的控件。不可以直接修改值。
PopUpAnchor     PopUpAnchor 组件用于定位布局中的弹出控件或下拉控件,例如 DropDownList 组件。
RadioButton     RadioButton 组件使用户可在一组互相排斥的选择中做出一种选择。
RadioButtonGroup RadioButtonGroup 组件定义一组 RadioButton 组件,这些组件相互排斥;因此,用户每次只能选择一个 RadioButton 组件。
RichEditableText RichEditableText 为低级的 UIComponent,用于显示、滚动、选择和编辑各种格式的文本。
RichText     RichText 是可以显示一行或多行富文本或嵌入图像的低级 UIComponent。
TabBar             TabBar 类显示一组相同的选项卡。
TextArea     TextArea 是一个文本输入控件,让用户输入和编辑多行格式化文本。
TextInput     TextInput 是一个文本输入控件,供用户输入和编辑单行统一格式文本。
Panel             Panel 类定义一个容器,该容器为其子代提供标题栏、题注、边框和内容区域。
Scroller     Scroller 组件显示一个称为视域的单个可滚动组件,以及水平滚动条和垂直滚动条。
TitleWindow     TitleWindow 类将 Panel 扩展为包含一个关闭按钮和移动区域。
VideoDisplay     VideoDisplay 类是一个无镶边的视频播放器,它支持渐进式下载、多比特率和流视频。
VideoPlayer     VideoPlayer 控件是一个可设置外观的视频播放器,它支持渐进式下载、多比特率流和流视频。
Form             通过 Spark Form 容器,您可以控制表单布局、将表单字段标记为必填或可选、处理错误消息以及将表单数据绑定到 Flex 数据模型以执行数据检查和验证。
Grid             Grid 控件在可滚动表或“网格”中显示一列称为其数据提供程序的数据项(每行一个项)。

2.支持Graphic绘图
Spark支持各种基本的形状,矩形,椭圆,线条,路径等

3.支持各种控件容器,布局,皮肤,样式,事件效果动画,数据的检验和格式化等。

 

MX控件库

1.支持更多的控件
Alert    Alert 控件是一个弹出对话框,可能包含消息、标题、按钮(“确定”、“取消”、“是”和“否”的任意组合)和图标。
ColorPicker    ColorPicker 控件为用户提供了一种从样本列表中选择颜色的方法。
DateChooser    DateChooser 控件显示月份名称、年份名称,并显示包含当月的所有日期的网格(每列标有对应的星期日期)。
DateField    DateField 控件是用于显示日期的文本字段,字段右侧带有日历图标。
LinkBar    LinkBar 控件定义 LinkButton 控件的水平或垂直行,用于指定一系列链接目标。
LinkButton    LinkButton 控件是没有边框的 Button 控件,当用户将鼠标移动到该控件位置时,其内容将加亮显示。
Menu    Menu 控件创建可分别选择的选项的弹出菜单,此弹出菜单类似于大多数软件应用程序中的“文件”或“编辑”菜单。
MenuBar    MenuBar 控件定义包含一个或多个菜单的顶级水平菜单栏。
MXFTETextInput    MXFTETextInput 是 UIComponent,用于在 MX 控件和数据网格呈示器中支持 TLF 文本。
PopUpButton    PopUpButton 控件可将灵活的弹出式控件接口添加到 Button 控件。
PopUpMenuButton    PopUpMenuButton 控件可创建一个 PopUpButton 控件,带有一个主子按钮和一个辅助子按钮。
ProgressBar    ProgressBar 控件为随时间而变的任务进度提供了形象化的表示。
ToggleButtonBar    ToggleButtonBar 控件定义一组水平或垂直按钮,这些按钮保持其选中或取消选中状态。
ToolTip            通过 ToolTip 控件,您可以为用户提供有用信息。
Tree            Tree 控件使用户可以查看排列为可扩展树的层次结构数据。


2.支持各种图表
AreaChart      AreaChart 控件将数据表示为一个区域,该区域由用于连接数据中各值的线条来界定。
BarChart      BarChart 控件将数据表示为一系列水平条,其长度由相应数据中的值确定。
BubbleChart      对于每个数据点,BubbleChart 控件使用三个值来表示数据。
CandlestickChart  CandlestickChart 控件使用表示数据系列的高、低、开放和闭合值的一系列烛台图表来表示财务数据。
ColumnChart      ColumnChart 控件将数据表示为一组垂直列,其高度由数据中的值确定。
HLOCChart      HLOCChart (High Low Open Close) 控件将财务数据表示为一系列表示数据系列高、低、收盘和开盘(可选)值的元素。
LineChart      LineChart 控件将数据系列表示为使用连续线条连接的多个点。
PieChart      PieChart 控件使用标准的饼图来表示数据系列。
PlotChart         PlotChart 控件使用两个值来表示每个数据点的数据。

3.支持各种控件容器,皮肤,样式,事件效果动画,数据的检验和格式化等。



posted @ 2013-06-10 21:29  Jingle Guo  阅读(132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