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Box中slitaz系统不能联网

首先,关于VirtualBox虚拟机中安装slitaz操作系统中,先不讲,现在假设电脑中已经装好了VirtualBox,并且已经装好了slitaz操作系统,一个轻量版的linux发行版本。

右上角我画蓝色的地方有红色,说明不能上网,而且打开网页也是不能上网的。

1、点击左上角点击“System Tools”,再点击“XTerm Terminal”

2、在出来的控制台内先输入下面第一行,然后输入第二行重启系统,如果有权限问题就在前面加上“sudo+空格” 就可以了,因为我直接root进的,所以不知道需不需要权限:

1 rm /etc/udev/rules.d/70‐persistent‐net.rules
2 reboot

3、重启后就可以上网了

=====================================================

好久没有写博客,这样不好,只有输入没有输出就不会知道自己到底学了多少,愿不负初心。

posted @ 2017-12-06 19:54  Joanna-In-Hdu&Hust  阅读(4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