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Office Tool Plus 激活工具

之前安装完 office 之后,一直使用 KMS 进行激活,即使激活成功了,打开 Excel、PPT 时,顶部总是会出现一条黄色背景的提示信息:你的许可证并非正版,你可能是盗版软件的受害者等等。虽然软件可以正常使用,但是很影响工作心情。出现这个问题主要还是因为使用 KMS 激活,据说是微软为了遏制 KMS 盗版过于横行,封禁了使用 KMS 工具进行激活的手段,使用KMS工具激活则会开始弹窗警告。

最近发现了一款新的破解工具 Office Tool Plus ,基于 Office 部署工具制作,可以很方便的部署 Office,其内置迅雷云加速开放平台和 Downloader 引擎可帮助您更快地下载 Office。你也可以使用 Office Tool Plus 的其他功能、小工具快捷、方便地激活和管理 Office ,并且是免安装的免费工具。

官方网站:https://otp.landian.vip/zh-cn

官网帮助文档:https://otp.landian.vip/docs/zh-cn

GitHub 地址:https://github.com/YerongAI/Office-Tool


Office Tool Plus 使用方法

首先到官网上下载 Office Tool Plus 工具:https://otp.landian.vip/zh-cn/download.html

下载完成后,是一个绿色版的 zip 包,解压缩后就可以使用,运行工具后,点击左侧【激活】菜单:

image

展开右侧的【KMS管理】,填写 KMS 主机 地址,具体 KMS 主机列表,可以从如下链接中获取:

https://www.coolhub.top/tech-articles/kms_list.html

从 KMS 主机列表中,选择一个响应时间较短,近期成功率较高的 KMS 主机,填写到文本框中。

然后点击【激活】按钮,最后可以点击底部的【刷新】按钮,查看激活成果:

image


详细的激活教程,以及各种问题的解决方案,请参考: https://www.coolhub.top/archives/14

该用具是由 Yerong 开发提供,其个人主页地址为:https://www.officetool.plus

posted @ 2024-02-16 09:48  乔京飞  阅读(61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