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520 谐音 我爱你。配上2014年,就是我爱你,爱你一世。

说这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是因为我在这天和我的女朋友订婚了。这是我们以后的订婚纪念日。

为什么要订婚?很多人这么问我。

他们的意思无非是两个:

1、你为什么不直接结婚?

2、你为什么那么早决定结婚?

前者认为太麻烦,后者认为太草率。真真是个有意思的事情。

那么先回答第一个问题,为什么不直接结婚?

答:

因为我还在读书啊,我还不能养家糊口给我的未婚妻一个安稳的物质生活,那么一步步来吧,先给她一个安稳的精神生活先。

于是我就订婚了。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更加真实,我还不够法定的22周岁….

那么为什么那么早决定结婚呢?

答:

两个人的感情已经发展到这种程度了,确实是需要一个更加明确的关系才能安心相处下去。

我和我未婚妻都是很执着的人,决定了那就早点把事情确定下来。

当然, 订婚是我主动提出来的,作为一个负责人的男人,

这次订婚,虽然是我提出来的,但是能够实现,跟我关系不大,多亏了双方的父母。尤其是我的母亲的辛苦,和我未婚妻母亲的通情达理。

我母亲的腰椎间盘突出还没痊愈,就要张罗我的事情,看着她的辛劳汗水,我觉得很愧疚。这让我明白,母亲是这个世界上为你付出最多的人,没有之一。

未婚妻的母亲,经历丰富到能够写一本书出一部电视剧都不过分的女人。她做人做事生活的态度,让我学到了很多。相比而言,我母亲这方面实在太随便了悲伤

感谢两位伟大的母亲,是她们的付出和幸苦,让我和我未婚妻以后能够在一起。

这次的订婚很完美,99朵玫瑰,互换戒指,沐浴在亲朋的祝福之中,真的很幸福。

posted @ 2014-05-24 14:56  1angxi  阅读(2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