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ASP.NET 网页动态添加客户端脚本

向ASP.NET网页动态添加客户端脚本

RegisterClientScriptBlock

向页的顶部添加一个脚本块。以字符串形式创建脚本,然后将其传递给方法,方法再将脚本添加到页中。可以使用此方法将任何脚本插入到页中。请注意,脚本可能在所有元素完成之前呈现到页中;因此,您可能无法从脚本中引用页上的所有元素。

RegisterClientScriptInclude

与 RegisterClientScriptBlock 方法类似,但此方法将添加引用外部 .js 文件的脚本块。包含文件在任何其他动态添加的脚本之前添加;因此,您可能无法引用页上的某些元素。

RegisterStartupScript

向页中添加一个脚本块,该脚本块在页完成加载后引发页的 onload 事件之前执行。该脚本通常不创建为事件处理程序或函数;它通常只包含要执行一次的语句。

RegisterOnSubmitStatement

添加响应页的 onsubmit 事件而执行的脚本。该脚本在提交页之前执行,允许您取消提交。

Reponse.Write(…)

把脚本块添加到Html代码的最顶部


由于Word文档中有图片,又不想一张一张链接,所以直接链接Word文档过来吧
向ASP.NET网页动态添加客户端脚本Word文档
Demo

posted @ 2006-12-17 10:06  stu_acer  阅读(2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