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tired.

“小孩,你参不参加比赛了?”

我想问问这群他/她们,这有意思么? 当你们叫嚷着让我把我唯一的一点“心血”拿出来,署上学校之名,并且以各种自认为很有效的威胁将这几百kb发到“评审会”的时候,我百感交集。

不错,写程序是我的爱好。而且前提一定是自己写,没有人管你写的是什么,没有人限制你的宽度。不过可惜,一些令人不舒服的人总会在你最高兴的时候出现。

起初:

我是不务正业。我被要求放弃编程。

后来:

被发现手头有很有趣的项目后,尽力支持。但条件是:交出源代码。

 

我摇摇头:做梦。

 

再后来:

他们的妥协是叫嚣。“比赛吧”。于我无坏处的事情我答应了。但: “写上,xxxx学校,另外在保证书上写:在老师和专家的帮助下…在学校的支持下…在每周的电脑活动中…”。我气愤了。但我妥协了。

 

做展板,浪费时间。做PPT,根本与项目本身无干系。我的项目,停止了开发。

10天,20天。黑眼圈是被窝囊出来的。

 

现在:威胁道“你想不想比赛了?必须按照我们的要求做!”

嘿!这项目是谁的?

学校?你们做什么了?除了事后诸葛亮-马后炮使劲轰,还有对学生的态度。你们,好自为之。

 

高压下,我选择面对。选择面对。

posted @ 2009-03-17 19:00  struggle-luan  阅读(321)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