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um Designer 20下载与安装教程

作者:struct_mooc 博客地址:https://www.cnblogs.com/structmooc/p/12536418.html

一、Altium Designer 20下载

安装包我已经放到百度云里面了,自提吧!复制提取码后点击链接提取:

https://pan.baidu.com/s/1FlB5lIHYfvK9KR04FNGGlw

提取码:1hev

二、Altium Designer 20安装

1.下载完毕之后解压安装包,打开文件,双击进入setup文件夹,找到Setup.exe右击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进入后直接点击next。

2.直接勾选同意,然后next就行。

3.默认,不建议修改这些配置,继续next。

4.选好文件夹之后,点击next继续吧,安装路径不能有中文,这个要记住!

5.客户体验改善计划,发送信息给他们。反正我选择不,怎么选择不用多说吧,毕竟是破解哈。选好继续点击next。进入下一个界面之后还是点击next(图就不放了,继续点就好!),然后进入安装界面,等着就行

6.安装完毕之后出现如下界面,不要勾选,取消掉,然后点击Finish,先去破解。

三、Altium Designer 20破解

破解过程中打开Altium Designer 20可能(看运气吧,毕竟很少遇到)会有些坎坷,会遇到打不开的情况,就一直卡在打开界面中,需要关闭再重新打开。

1.打开安装包,进入Crack文件夹,找到“shfolder.dll”文件将它复制到刚才安装第4步选择的安装目录下。

2.就是这个目录,将它放进来。放进来之后关闭,去打开Altium Designer 20。

3.进入之后,其他的一些信息忽略就好,直接去点击右上角的倒三角形,然后点击Licenses,去添加授权文件。

4.有时候会弹出一些这种框,或者让你导入一些文件什么的,×掉就行。

5.点击添加授权文件。

6.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在安装包里面进入Crack > Licenses,随便点击一个授权文件,之后点击打开。

7.破解成功,2030年,足够用了,可以去使用了。

四、Altium Designer 20汉化

下面是汉化教程,不需要汉化的可以忽略下面的了。


至此,AD20从下载 -> 安装 -> 破解 -> 汉化教程就结束了!

posted @ 2020-03-21 08:04  struct_mooc  阅读(1331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