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CV、CEP等软件运行报告“计算机中丢失VCOMP140.DLL”错误的解决

新版x64软件是用VC 2019编译的,所以运行时需要VC 2019运行库的支持。

VC 2019运行库可以从微软官网下载,注意进去后选择x64版Visual C++ Redistributable for Visual Studio 2019 (version 16.9)
Downloads - Visual Studio Subscriptions Portal

如果实在看不懂英文,可以从我的网盘下载后安装: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jJhPbS9Us6oRqxg-hDnjww
提取码:awsu

否则运行时就会提示:无法启动此程序,因为计算机中丢失 VCOMP140.DLL。尝试重新安装该程序以解决此问题。 

posted @ 2022-05-21 14:55  strnghrs  阅读(25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