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系列:如何设置Eclipse关联JDK源码和文档

一、设置Eclipse关联JDK源码
1.打开Eclipse——>Windows——>Preferences      
2. 在弹出的Preferences对话框中,Java——>Installed JRES——>选中jre(根据自己的安装确定)——>Edit
3. 在弹出的 Edit JRE对话框中,选中你JRE安装路径下的lib\rt.jar,这之后会弹出两项:Source attachment和Javadoc location。
4. 点击Source attachment,会发现按钮“Source attachment”可用,然后便点击该按钮,出现一些对话框。在该对话框中点击“External File”按钮,在弹出的文件打开对话框中选择你JDK安装路径下的src.zip压缩文件。选中之后,点击OK按钮,回到Edit JRE对话框。

二、设置关联JDK文档
5. 点击“Javadoc location”项,发现按钮“Javadoc location”可用,点击它。
6. 会弹出下面的这个对话框,其中有2个选项,你可以任选一个,将你下载的javadocs文档的路径置于这些location输入框中。


posted @ 2017-02-07 06:40  拿走不谢  阅读(66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