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

9、指定其类型,颜色和宽度的墨水的结构

★★★★★★★★★★★★★★★★★★★★★★★★★★★★★★★★★★★★★★★★
➤微信公众号:山青咏芝(let_us_code)
➤博主域名:https://www.zengqiang.org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strengthen/LeetCode
➤原文地址:https://www.cnblogs.com/strengthen/p/14089388.html
➤如果链接不是山青咏芝的博客园地址,则可能是爬取作者的文章。
➤原文已修改更新!强烈建议点击原文地址阅读!支持作者!支持原创!
★★★★★★★★★★★★★★★★★★★★★★★★★★★★★★★★★★★★★★★★

热烈欢迎,请直接点击!!!

进入博主App Store主页,下载使用各个作品!!!

注:博主将坚持每月上线一个新app!!!

class PKCanvasView//捕捉Apple Pencil输入并在iOS应用程序中显示渲染结果的视图。
struct PKDrawing//表示画布视图捕获的绘图信息的结构。
struct PKStroke//表示在画布上绘制的笔划的路径、边界和其他属性的结构。
struct PKStrokePath//一种结构,它捕获笔划的组成部分,并提供沿笔划路径查找和插值点的方法。
struct PKStrokePoint//表示沿笔划路径的特定点的属性的结构。
struct PKInk//一种表示墨水的结构,它指定墨水的类型、颜色和宽度。

定义

struct PKInk

创建墨水对象

init(PKInk.InkType, color: UIColor)

创建一种新墨水,并指定其类型和颜色。

init(PKInk.InkType, color: NSColor)

创建一种新墨水,并指定其类型和颜色。
获取墨水的颜色和类型

var color: UIColor

这种墨水的颜色。

var color: NSColor

这种墨水的颜色。

var inkType: PKInk.InkType

用于此墨水的线路显示。
配套类型

typealias PKInk.InkType

类型别名,指代着墨工具的墨水类型。
比较墨水类型

static func != (PKInkingTool.InkType, PKInkingTool.InkType) -> Bool

返回一个布尔值,该值指示两种墨水类型是否不同。

posted @ 2020-12-05 14:20  为敢技术  阅读(2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