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

[Swift]升级iOS13操作指南

★★★★★★★★★★★★★★★★★★★★★★★★★★★★★★★★★★★★★★★★
➤微信公众号:山青咏芝(shanqingyongzhi)
➤博客园地址:山青咏芝(https://www.cnblogs.com/strengthen/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strengthen/LeetCode
➤原文地址:https://www.cnblogs.com/strengthen/p/11032159.html 
➤如果链接不是山青咏芝的博客园地址,则可能是爬取作者的文章。
➤原文已修改更新!强烈建议点击原文地址阅读!支持作者!支持原创!
★★★★★★★★★★★★★★★★★★★★★★★★★★★★★★★★★★★★★★★★

热烈欢迎,请直接点击!!!

进入博主App Store主页,下载使用各个作品!!!

注:博主将坚持每月上线一个新app!!!

 

不要随便下载来历不明的描述文件,非常危险!

请使用手机端的【Safari 浏览器】进行操作!!!

首先登录苹果开发者官网:https://developer.apple.com/

点击右上角的【Account】

输入【Apple ID】和密码进行登录。

 进入界面后点击【Downloads】:进行Beta Software Downloads

下载对应Beta版本的软件:

更新最新测试版的macOS、iOS、iPadOS 、watchOS、tvOS也是同理下载安装对应文件,如下图。

在我们打开描述文件下载地址之后会有一个“此网站正尝试打开设置,以向您允许一个配置描述文件”提示,您要允许吗?这个时候,需要点击“允许”

进入页面之后,点击右上角的“安装”

安装完成后,【设置】->[通用]->[描述文件],点击进入描述文件。

点击安装,提示输入锁屏密码,输入完之后弹出英文协议界面,点击【安装】。

 选择重新启动。

 

 

posted @ 2019-06-16 17:18  为敢技术  阅读(7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