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

[Xcode]应用图标:ERROR ITMS-90717: “Invalid App Store Icon. The App Store Icon in the asset catalog in 'x.app' can’t be transparent nor contain an alpha channel.

★★★★★★★★★★★★★★★★★★★★★★★★★★★★★★★★★★★★★★★★
➤微信公众号:山青咏芝(shanqingyongzhi)
➤博客园地址:山青咏芝(https://www.cnblogs.com/strengthen/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strengthen/LeetCode
➤原文地址:https://www.cnblogs.com/strengthen/p/10884721.html 
➤如果链接不是山青咏芝的博客园地址,则可能是爬取作者的文章。
➤原文已修改更新!强烈建议点击原文地址阅读!支持作者!支持原创!
★★★★★★★★★★★★★★★★★★★★★★★★★★★★★★★★★★★★★★★★

热烈欢迎,请直接点击!!!

进入博主App Store主页,下载使用各个作品!!!

注:博主将坚持每月上线一个新app!!!

每个应用程序都需要一个美丽而令人难忘的图标,吸引App Store的注意力,并在主屏幕上脱颖而出。您的图标是第一次与您的应用程序进行通信的机会。它也会出现在整个系统中,例如“设置”和搜索结果中。

iOS设置应用程序图标 iOS手机应用程序图标 iOS Mail App图标 iOS播客应用程序图标 iOS照片应用程序图标 iOS地图应用程序图标 iOS时钟应用程序图标

拥抱简约。找到一个能够捕捉应用程序本质的元素,并以简单,独特的形状表达该元素。谨慎添加细节。如果图标的内容或形状过于复杂,则难以辨别细节,尤其是在较小尺寸时。

提供单一焦点。设计一个带有单个中心点的图标,可以立即捕获注意力并清楚地识别您的应用。

设计一个可识别的图标。人们不应该分析图标来弄清楚它代表什么。例如,邮件应用程序图标使用信封,该信封与邮件通用关联。花些时间设计一个美丽而引人入胜的抽象图标,以艺术方式表示您的应用程序的用途。

保持背景简单,避免透明度。确保您的图标不透明,并且不会使背景混乱。给它一个简单的背景,这样它就不会压倒附近的其他应用程序图标。您无需使用内容填充整个图标。

只有在文字必不可少或是徽标的一部分时才使用。应用程序的名称显示在主屏幕上的图标下方。不要包含重复名称的非必要词语或告诉人们如何处理您的应用,例如“观看”或“播放”。如果您的设计包含任何文字,请强调与您的应用提供的实际内容相关的字词。

不要包含照片,屏幕截图或界面元素。小尺寸的照片细节很难看到。屏幕截图对于应用程序图标来说过于复杂,通常无法帮助您传达应用程序的用途。图标中的界面元素具有误导性和混乱性。

不要使用Apple硬件产品的副本。Apple产品受版权保护,无法在您的图标或图像中复制。通常,避免显示设备的副本,因为硬件设计往往会经常更改并使您的图标看起来过时。

不要在整个界面中放置应用程序图标。在整个应用程序中看到用于不同目的的图标可能会令人困惑。相反,请考虑合并您的图标的配色方案。颜色

针对不同的壁纸测试您的图标。您无法预测人们将为其主屏幕选择哪种壁纸,因此不要仅针对浅色或深色测试您的应用。看看它如何看待不同的照片。在具有动态背景的实际设备上尝试它,在设备移动时改变透视。

保持图标角落正方形。系统应用自动围绕图标角的遮罩。

应用程序图标属性

所有应用程序图标都应符合以下规范。

属性
格式 PNG
色彩空间 sRGB或P3(参见颜色管理
图层 扁平化,没有透明度
解析度 变化。请参见图像大小和分辨率
形状 方形没有圆角

应用程序图标大小

每个应用程序必须提供小图标,以便在安装应用程序后在主屏幕和整个系统中使用,以及在App Store中显示的较大图标。

 
设备或上下文图标大小
苹果手机 180px×180px(60pt×60pt @ 3x)
  120px×120px(60pt×60pt @ 2x)
iPad专业版 167px×167px(83.5pt×83.5pt @ 2x)
iPad,iPad mini 152px×152px(76pt×76pt @ 2x)
应用商店 1024px×1024px(1024pt×1024pt @ 1x)

为不同的设备提供不同大小的图标。确保您支持的所有设备上的应用图标都很棒。

使用App Store图标模仿您的小图标。虽然App Store图标的使用方式与小图标不同,但它仍然是您的应用程序图标。它通常应该与较小的版本相匹配,虽然它可以巧妙地更丰富和更详细,因为它没有应用视觉效果。

Spotlight,设置和通知图标

每个应用程序还应提供一个小图标,当应用程序名称与Spotlight搜索中的术语匹配时,iOS可以显示该图标。此外,具有设置的应用应提供一个小图标以显示在内置的“设置”应用中,支持通知的应用应提供一个小图标以显示在通知中。所有图标都应清楚地标识您的应用,理想情况下,它们应与您的应用图标相匹配 如果您不提供这些图标,iOS可能会缩小您的主应用程序图标以便在这些位置显示。

 
 
设备Spotlight图标大小
苹果手机 120px×120px(40pt×40pt @ 3x)
  80px×80px(40pt×40pt @ 2x)
iPad Pro,iPad,iPad mini 80px×80px(40pt×40pt @ 2x)
设备设置图标大小
苹果手机 87px×87px(29pt×29pt @ 3x)
  58px×58px(29pt×29pt @ 2x)
iPad Pro,iPad,iPad mini 58px×58px(29pt×29pt @ 2x)
设备通知图标大小
苹果手机 60px×60px(20pt×20pt @ 3x)
  40px×40px(20pt×20pt @ 2x)
iPad Pro,iPad,iPad mini 40px×40px(20pt×20pt @ 2x)

不要在“设置”图标上添加叠加层或边框。iOS会自动为所有图标添加1像素笔划,以便它们在“设置”的白色背景上看起来很好。

提示如果您的应用程序创建自定义文档,则无需设计文档图标,因为iOS使用您的应用程序图标自动创建文档图标。

用户可选的应用程序图标

对于某些应用程序,自定义功能可以唤起个人连接并增强用户体验。如果它在您的应用中提供价值,您可以让人们从您应用中嵌入的一组预定义图标中选择备用应用图标。例如,体育应用可能会为不同的团队提供图标,或者具有明暗模式的应用可能会提供相应的明暗图标。请注意,您的应用图标只能根据用户的请求进行更改,系统始终会向用户提供此类更改的确认。

提供所有必要尺寸的视觉上一致的备用图标。与主应用程序图标一样,每个备用应用程序图标都作为一组大小不同的相关图像提供。当用户选择备用图标时,该图标的相应大小将替换主屏幕,Spotlight和系统中其他位置的主应用程序图标。为了确保在整个系统中一致地显示备用图标 - 用户不应在主屏幕上看到您的图标的一个版本,并且在设置中看不到完全不同的版本 - 例如,提供与您为主要应用程序图标提供的相同尺寸的图标(App Store图标除外)。请参阅应用程序图标大小


具体操作:只需确保【AppIcon】图片集中不能有透明的图片,也不能是含有alpha的图片。

【Assets.xcassets】->【AppIcon】选中图标鼠标右键->【Show in Finder】->双击打开图片

->屏幕左上角菜单:【文件】->【导出】->取消勾选【Alpha】->【存储】

->将存储后的图片替换原始图片->检查【AppIcon】图片集中的其他图片是否勾选【Alpha】

posted @ 2019-05-18 09:45  为敢技术  阅读(128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