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

[Xcode 实际操作]七、文件与数据-(18)使用MarkMan与设计师进行心灵沟通

热烈欢迎,请直接点击!!!

进入博主App Store主页,下载使用各个作品!!!

注:博主将坚持每月上线一个新app!!!

目录:[Swift]Xcode实际操作

本文将演示MarkMan的使用。

在界面开发过程中,最终的效果和设计稿难免有些出入,

通常是颜色、位置、尺寸方面的偏差,使用MarkMan助你领会设计师的意图。

当点击软件的欢迎界面时,会弹出打开窗口,在弹出的打开窗口中,选择一张设计稿。

打开设计稿后,将自动进入工作界面。

  1. 长度标记工具。它可以帮助快速测量组件的长度。
  2. 选择工具栏中的坐标范围/标记工具,它可以帮助快速测量一个区域。
  3. 选择工具栏中的颜色标记工具,它可以快速标记设计稿中,指定位置的颜色数值。
  4. 选择工具栏中的文字标记工具,它主要用来在设计稿中添加注释,比如给图片添加注释,说明图片的名称,或者给按钮添加注释,解释按钮的交互逻辑。
  5. 选择工具栏中的移动工具,它可以方便地移动各种标记对象。
  6. 选择工具栏中的最右侧有放大缩小按钮,它可以放大和缩小图片。
posted @ 2018-12-01 17:25  为敢技术  阅读(1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