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在线工具

作为一个前端,我很喜欢各种便利工具,所以我这里就列出我知道的,目的也是提供多一些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向,希望有其他高手也能提供你们知道的好工具,共同学习呗。

声明:所有工具都没有被“墙”且至少个人学习(免费)。

1 MDN  一个非常完整的前端API查询工具站点

2 caniuse  如果要快速查询某些API的兼容的话,这个是不错的选择

3 jsbin  在线编辑器,常用语某个代码功能的分享以及快速实现某个DEMO。补充:JSBIN的最大问题就是无法多文件操作,有一款多文件操作的在线编辑器可供选择 点击这里

4 草料  简易而又快捷地将URL地址转为二维码的在线工具

5 正则编辑 正则表达式总是令人头痛,能直观地看出效果肯定觉得容易很多吧。 

6 图标生成 如果要把图片做成图标的话,用这个就可以啦。

--- 更新2019-08-11

7 stackoverflow 非常有名的在线问题解决站点,但目前似乎打开总有问题。大家自己看看吧。

github 在线代码托管,这个就不多介绍了,只要涉及到开发的程序员必(需)会的工具,如果觉得github比较慢(有时候打开比较困难),或者英语看不懂的话,可以用国内的gitee, coding 等代替学习和使用。

9 Serverless云API服务 对前端来说是非常有用的服务工具,可以直接声明云数据,用地址请求的方式对其进行增删改查。是一种去服务端的RESTful架构的重要一环。到2019-10月开始,需要用户提供备案过的域名进行绑定才能使用。其他对于个人学习这样的小规模使用来说还是免费的。

10 云CDN加速服务  是个人建站的话,如果有CDN加速服务就非常好了,至少七牛有一些免费的CDN服务可以用。【声明:个人还没有尝试,毕竟作为一个前端用到的机会并不多 :)】

-- 更新2019-08-13

11 查看浏览器占有率  这对于设备兼容的策略有指导性帮助

12 HTML格式验证  对于很多人而言,强大的HTML矫正功能让我们前端似乎已经很难再写出标准的HTML格式了

-- 更新2019-08-15

补充了第三条,使用一款多文件在线编辑器。

-- 更新2019-08-16

13 漂亮的纯样式DEMO,很多有趣的动画啥的都在这里。如果需要一些灵感或实现可以在里面找。

14 一个测试小接口, 很多时候我们仅仅就像快速测试一下自己的异步链接逻辑是否可以跑通,这时候有这么一个远程接口就很方便了。返回的结果随机yes和no,其他不变。 

get返回
{
  "answer": "yes",  //yes | no | maybe
  "forced": false,
  "image": "https://yesno.wtf/assets/yes/2.gif"
}

  

-- 更新2019-08-23

15 找插件的CDN链接,如果在小型网站开发不喜欢用NodeJS Webpack等构件项目,只喜欢用页面链接插件的话,可以在这里查找。 

-- 更新2019-09-03

16 学习样式布局的游戏网站,可以通过游戏学习FLEX弹性布局,也有Grid网格布局。可以先看看这个青蛙的游戏

--- 持续更新

 

posted @ 2019-08-10 10:45  流浪猎人  阅读(4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