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时!黑暗中的宁静!

在这一刻我感觉到了无比的宁静,想到了童年,童年是在煤油灯的豆粒光中过度到烛光再过度到灯光中当然白天是日光,这样度过的,熟悉的感觉,虽然童年没有那么明亮的晚上但是我可以仰望星空,夏天大家都躺在院子的竹床上乘凉,或说或笑但是我感觉到这种生活非常幸福!这一起都是内心的宁静。

当现在我要以行动来诠释这些的时候才发现那个时候已经一去不返,也许当人们在物质匮乏的年代是很容易满足自己的生活的,而在物质欲渐强的今天人们开始不满足一切,从此夏夜庭院的气氛将不再回来!整日为何忙碌为何奔波将不是大家的明白的,大家只是清晰并隐约的朝着一个无尽的黑暗的方向前行!没人有明白这一切是为什么但是都去做!看似很荒唐的思维逻辑就此产生并恶性循环下去!

请珍惜我们最后的机会也许将不在来到,但是请珍惜,请守住这内心的一片宁静之地!

posted @ 2010-03-27 20:58  艾阳君  阅读(1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