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控制器指派或发布软件不成功原因

案例一

域控制器:windows 2003 企业版

登录域控器的客户端是:windows 2000 pro

设置了组策略在域级别,OU级别上都进行了按用户配置,,也进行了指派和发布的设置,完成后也进了gpupdate /force

注销后,进入域控制器可以自动安装所设置软件,就是用windows 2000 pro登录的域用户一点变化都没有,根本安装不了软件.在添加和删除程序中的添加新软件中也没有发现要添加的程序.不是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注:在windows2000 pro中Application Management,Windows Installer这两个服务也都在启动状态.

主要原因是:


客户端的机器上未指定DNS所导致的问题.把DNS指向域控制器的IP地址就可以了.

案例二

域控制器:windows 2003 企业版

登录域控器的客户端是:windows xp

设置了组策略在域级别,OU级别上都进行了按计算机配置,,也进行了指派的设置,完成后也进了

重新启动客户机用户登录没有任何变化,软件指派给计算机失败。

主要原因是:

客户机是windows xp 操作系统,系统自带的防火墙功能开启,关闭防火墙问题解决。

可能大家在使用域控制器进行软件指派或发布的时候会因为很多原因导致任务失败这只是其中最常见的两个。

posted @ 2007-12-17 21:46  艾阳君  阅读(5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