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 bad request

出现的问题:电脑上网时忽然出现了无法打开界面,界面显示错误 400 bad request 的错误。有时将防火墙关闭,能够上几分钟的网,但是随后又不行了。继续出现上述的错误。

解决方案:

1.出现这个错误,第一想法是服务器错误,将域名解析错了,所以查看了下DNS服务器的配置。没有错误,开始了步骤二。

2.上网百度了下这个错误代号,各路网友说法不一,但是基本都是说修复IE的cookie,解释的原因是http请求包头过长导致此错误的。下面引用部分网友的解决方案

 

(1)1、先查看是不是ie设置出了故障,可以先删除了ie的cookies文件和internet临时文件。打开ie浏览器,点击上面菜单栏上面【工具-internet选项】,在常规选项上点击【删除】文件,然后在切换到【高级-还原高级设置】,将其还原最初设置。现在在尝试打开浏览器是否能解决网页显示400 bad request的故障呢。
详细出处参考:

 

(2)用杀毒软件进行修复,比如360的安全卫士的系统修复,然后重启电脑。

上述两种方案都没有解决我的问题,他们阐述的问题都是基于ie浏览器的。

 

3.确定是否是IE浏览器引起的

360浏览也是IE内核,所以没必要拿来测试,所以只能选择火狐浏览器,再次打开网页,发现同样是400 bad request错误,所以上面百度出的问题显然不是我所遇到了。

既然不是浏览器的问题,那么必然是网络了的问题。

 

4.打开QQ,人人等软件,发现时可以登陆了,也就是说网络是可以连接上的,QQ是基于UDP协议的。所以应该还是网络协议被病毒或是其他软件破坏了。

最后参考一位网友的博客,进行了修复。

cmd,进入控制台程序:

输入 netsh winsock restart .

然后重启电脑,OK了。弄了好几个小时终于搞定了。

winsock是应用层服务,它提供与底层传输协议无关的高层数据传输编程接口。而netsh是一个能够通过命令行操作几乎所有网络连接设置的接口,比如设置IP,DNS,网卡,无线网络等

 

 

附上参考的文章链接地址 方法4 。非常感谢他

posted @ 2013-05-26 23:18  stoneFang  阅读(2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