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计划

完结对<Cryptography I>的学习。预计时间:3月底。  实际完成时间:3月23日

读完<垃圾回收的算法与实现>。预计时间:4月底    勉强读完一半,发现功力不够,暂时封存

读完 《图解TCP/IP》 完成时间:5月16日

读完<TCP/IP详解 卷1:协议> 完成时间:5月17日(读完关键章节)

阅读java.util.concurrent下的源码 完成时间:7月20日(粗略过完关键工具类的源码)

阅读guava的主要源码 完成时间:8月6日(分析了自己比较感兴趣的几个工具的源码)

搞懂Java的类加载机制 完成时间:8月18日

用netty写一个redis proxy出来

阅读netty的源码 完成时间:10月16日(初步的过了一遍,需要回顾)

学习SSH的使用方式及其源码

阅读dubbo的源码

阅读disruptor的源码 完成时间:11月06日

阅读tomcat的源码

阅读leveldb/rocksdb的源码,并尝试实现一个Java的简版

深入学习InnoDB/TokuDB

阅读 rocketmq 的源码

阅读 hsf 源码

阅读 flink 源码

posted @ 2017-03-13 14:54  qeDVuHG  阅读(3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