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python 安装教程

wxpython在windows 上的安装,需要在wxpython官网上下载对应的版本;Python分为32和64位系统不是系统的32位和64位 所以可以先在IDE 下输入Python看下当前是32还是64位。

安装路径一定不能使用默认路径,要改成跟Python安装的路径一直;否则在导入的时候import wx会报找不到模块。

解决办法:引起错误的原因其实是安装路径错误引起,安装的时候不能傻瓜似就一股脑next,需要改变安装路径,改在你的Python安装路径下面;比如我的Python安装路径如下:D:\SDK\Python,所以安装的时候如图选择路径:

image

然后next就行了!

安装完成后,也需要看下sys.path里面是否已经包含了wxPython的库的路径,如果没有,则需要使用sys.path.append(r'D:\SDK\Python\wx-2.8-msw-unicode‘ ) 进行添加。

posted @ 2017-01-13 15:23  淡定的人参果  阅读(11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